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梓议_TricolourBlue

梓议_TricolourBlue

 

[黑塔鬼][伊双子]牵挂

*罗维视角的一段
*手机码字写的略少
*写作业,赶中考(说的像赶集一样),所以手里的一堆坑可能要压到夏天
*因为是黑塔鬼所以要用国名
*伊双子的确住在一起但是他们可是亲情向呢

——
  罗`马`诺正在徘徊于番茄意面与番茄披萨之间时忽然感觉事情有些不妙。
  他感到心跳加速,情不自禁地在客厅里转起圈圈并且越走越快,他有些烦躁地丢开了锅猛地坐在沙发上拽自己的头发。
  到底发生什么了?
  他再次确认自己没有吃错药并且最近身体健康,把调料和颜料拿混这种事情更是没有第二次。
  一个可能性不可抑制地浮现在他心底并且迅速地膨胀开来占据了他全部的思绪。
  他和自己的弟弟之间双子的联系已经被长久的分离削弱了很多。但是他们始终是双子。那份过于强烈的感情一个人已经无法承担时顺着他们的联系流淌了过来。
  是的。也许发生了什么。毕竟这个时候威`尼`斯`诺早就该回来了,今天轮到他做晚饭。那个家伙不敢轻易失约。
  在寂静的客厅里钟声科哒科哒地响起来。
  罗`马`诺感觉自己的心脏漏跳了一拍。他倒在沙发上感觉自己像是被冲着小腹狠狠打了一拳,恶心,不适,烧灼的痛感爬上四肢,但是却无法发声。他感觉头疼欲裂,死死抓住沙发,冷汗浸湿了衬衫。在他回过神以前他还以为自己要死了。
  ——威`尼`斯`诺!
  那根名为双子的羁绊的弦崩断了,刺耳的声响在脑海里回荡。
  半身消失?怎么可能?不就是开个会吗怎么了一个国家怎么可能会死呢对吧,他自我安慰的笑着掏出了手机查查,威`尼`斯和意`大`利都好好的没有天灾人祸风和日丽适宜出游。
  可是那种感觉造不了假。
  烦躁的罗`马`诺拄着桌子站了起来准备去打个电话问问情况,并且先弄顿饭吃——他已经饿了半天了——就在他一边走向厨房一边拿出手机的时候忽然感觉眼前一花双颊一凉。
  好熟悉的感觉。是眼泪。
  一丝浓重的悲哀没来由地突然在罗`马`诺的心底蔓延开来,如果要具体的描述的话,像是血泪。
  洋馆。友人。怪物。
  ……死亡。
  不受信任。百无一用。鲜血。牺牲。绝望。崩溃。到底应该怎么办……
  熟悉的声音低低地在耳边絮语一句一句一次一次疯狂又疲惫。
  滴答的钟鸣疯狂地响起永无止境像是轮回一样。
  崩断的弦重现时传达给罗维诺的是线对面的人的汹涌思潮像是暴雨后的河道默默地水位升高升高没过他的胸口和头顶。
  窒息一般的绝望。
  “笨蛋弟弟……还是好好当笨蛋比较好……等着吧我马上就去马上就去找你马上——”
  对了。
  罗`马`诺习惯了另一颗紧挨着自己的心的颤抖之后忽然想起一件事。
  “喂西`班`牙今天世界会议的会场在哪?”
——
  西`班`牙跟着自己的子分几乎把洋馆外面的草坪给拔了一遍。
  罗`马`诺挥舞着临时借用的大斧面色狰狞的去砸门的样子简直令人胆寒。
  ——他们能有这样的兄弟真是幸运……
  至少自己有子分,他满足地想,抬头看到罗`马`诺笑得像哭一样。
  他急忙追上去看到了一个坑。(坑!)
  熟悉的声音在坑底飘了上来。
  小`意`大`利,你知道吗?
  在你看不到的外面,冷静地开导你的兄长在流泪呢。
  “威`尼`斯`诺……找到你了。”

 

梓议_TricolourBlu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梓议_TricolourBlu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