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Desmond中心]追逐幻影之人(1)

*组合是Desmond和Ezio,上次ea见了一面这俩人也算是一面吧。
*灵感来自于被完全同步折磨的日子和某日与某人的聊天
*中考前闭关中所以说不定是月更呦
*本来想一发把ac2部分写完的可是还有一摞作业QAQ所以又要慢慢来了

1.
   光。
   温柔的光在眼前奇诡地铺展开来,化作一个扑面而来的世界。
   Desmond觉得自己的意识游离在现实和虚拟的夹缝之间,被塞进一个刚出生的婴儿里面,眼前的一切都摇晃,碎裂,变幻流动起来。他有些晕。
   片刻后情况稳定了下来。他试着活动了一下,抬起头,看到了周围陌生的人的眼睛。他们的眼神都是温柔的,带着某种祝福的意味,他们在为我祈祷。Desmond想。
   一连串低沉的说话声在耳边嗡鸣。
   我不会这种语言……Desmond想,但是那句话的意思又是那么鲜明地闯进脑子里。
   Ezio。
   等等。
   Ezio……啥来着?ao……aoooooo……
   此时的Desmond多么希望以后机器保养升级的时候可以加上字幕这种人性化功能。
   被Lucy断开连接的Desmond仍在试图捕捉残留在视网膜上的光。他一无所获。
   我可以摆脱那样的生活了吗?
   很开心,可是有点可惜。Desmond忽然对Ezio好奇了起来。
   他也是一个传奇人物吧?他经历了什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不会像阿泰尔一样无趣吧,Desmond撇撇嘴,连女朋友都没让我见着呢。
    那个人的记忆里的光丰富而有层次,温柔的描摹着世界的模样。
   阿泰尔未免太过骄傲和高洁,乃至于有点让人难以接近。他对于年轻的现代刺客来讲更接近一个符号和塑像。但是Ezio似乎是不同的。
  他的家人们的眼神。
  肃穆,温暖,祝福的眼神。
  好羡慕。
  “Desmond?”
  Desmond回过神来,金发的女子在他面前神色紧张地呼唤。
  该走了。
2.
  Desmond的处境没有什么改变。他知道自己别无选择,这一切都像是被安排好了,容不得他说一个不字。
  周围的一切都是陌生的,这让他很不安。不过他已经学会了接受改变。
  他再次进入Ezio的记忆。
  眼前的光景再次清晰起来时,拂过耳边的已经是来自遥远过去的夜风了。身边的街道透着古典的雍容,不加装饰而自有风度。入夜前的薄薄暮色浅淡地为这一切涂上金色的温暖光环。
  这就是传说中的文艺复兴的时代?
  Desmond对现在的状况轻车熟路,他一边听着Ezio慷慨激昂的与对方对骂一边想着这次的2.0版本果然更新的好,有了字幕之后他安心了许多。
  一阵痛感从嘴角忽然袭来,伤口传来灼烧的感觉。
  奇怪,明明以前在这种固定节点发生的事我都感觉不到啊,比如说阿泰尔被捅的那一刀。这也是升级的一部分吗?
  Desmond仿佛在下沉。他知道到自己上场还原历史的时候了。
  之后发生的事情很简单,教育一下那个虽然Desmond不认识但是一眼看上去就很让人不爽的小子,Desmond一阵乱拳打遍无敌手,看着那群被打趴下的家伙,他不禁想告诉他们——这都是阿泰尔在马西亚夫教我啊哈哈哈哈哈哈。
2.
  月色幽暗而神秘地笼罩在佛罗伦萨上空。这个城市睡去了,再过一段时间它将迎来一个新的黎明。
  站在塔尖的Desmond忽然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和安心的感觉。作为Desmond,他也已经开始喜欢上有人微笑着迎接你的感觉了。就算是幻觉也一样喜欢。
  他俯瞰这个区域,街道与楼阁错落有序地交织在一起,安静地像是一副展开的画,白天的喧嚣热闹全然消失无踪。
  “[地图已解锁]”
  ……是的,这只是一段幻觉,一段曾经真实发生过的幻觉。
  Desmond告诫自己。
  他回头看向刚认识并且在赛跑时好生教了他做人的Ezio的哥哥,他半阖着眼靠在十字架下像是要睡着了一样。
  一份跨越了时间的阻碍的温暖重新顺着血脉的联系鲜活起来。
  他站到鸟瞰点回了回头不知为什么有点舍不得跳下去,月光下十字架在费德里科的脸上投射下狭长的阴影。
  他不再犹豫,顺应着地心引力的召唤坠落而下,在那一瞬间风声在耳边沉静地掠过,整个世界与他远去。Desmond闭上眼,享受着这份神秘的安宁。
3.
  Desmond:我诅咒你们!这次祖宗倒是让我看一眼女朋友了,但是为什么到关键时刻就都没有了!
  Lucy:你还想让我们陪你看什么?

 

评论(18)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议_TricolourBlue | Powered by LOFTER